close
  • 名稱:春一籠港式茶樓 北門店
  • 住址:嘉義市東區忠孝路346巷21號(家樂福北門店美食街1F)
  • 電話:05-2762000
  • 價位:$70-$168(服務費10%)

自從知道家樂福北門店美食街要改裝後,身為港茶愛好者的我們就一直在等待🎊終於試營運啦!!

昨天有5折優惠沒跟到😭😭😭

只好今天來撿個9折🤗(免服務費的意思@@)

  

店面寬敞,風格新穎舒適,還播放著粵語歌兒。

看到主廚經歷,之前都在高雄的飯店服務 呢👍

迫不及待要享受我的下午茶囉😘

  1️⃣香片 

喜歡喝茶喝到飽的兩人,不免俗還是點了$120香片,送來是茶包我真的暈了😂😂😂

茶色看起來很深淡如水呀😅

 2️⃣芋頭西米露 

超級推薦👍👍芋頭味濃郁香甜,西米露粒粒分明(我吃過整坨的😤)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偏甜

3️⃣鮮蝦腐皮捲

  

外皮很酥脆,蝦肉彈牙,吃起來ㄎㄠˉㄎㄠˉ口感很棒

4️⃣港式蘿蔔糕

  

師傅,這⋯表皮也太上色了吧😅內軟吃得到蘿蔔絲,但外皮咬到後面苦苦的

5️⃣醬汁炆鳳爪

 

醬色不深 ,但一口吸允雞腳上的皮時卻很夠味唷👍

6️⃣蟹黃燒賣

  

內漿彈牙好吃(目前吃過最彈牙的是點點心,反而覺得怪🙄真難搞)

7️⃣乾燒公仔麵(牛肉) 

 

牛肉給的很大方,帶點嚼勁,第一口覺得鹹度不足,我自己在吃加了點紅醋(你沒看錯!小餐廳給紅醋唷,鼎泰豐都換掉紅醋了😫)香味十足,吃到盤底卻感覺鹹度剛好!

以下菜單

 
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  

 

 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🌿介紹至此🌿

優-禮 評價🌟🌟✨(總計5🌟)

新的餐廳,環境很好、整潔明亮,整體氣氛營造的很棒。餐點部分以本次點的有推薦的也有覺得普通的,以價位來說很平價不失為一站口胃飽足的地方,花錢又不傷身呀!下次會來試試他們的菠蘿油+凍檸茶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牧場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